close

這兩天是聖林初級人才班,以及種子三期的上課日,
也是種子三期第一次正式上課的日子,
自己在聖林三樓當小小的志工,
地下室與四樓則是種子甲班和乙班的學員們,
雖然兩天都在天皇宮上課,但似乎只有用餐時間與第二天早獻香才會碰面。

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看著他們這兩百位的種子學員(也是學長姐們)
心中有莫名的感動,很深很深的感動。

看著她們有紀律、小心翼翼的、很慎重的遵守規定;
看著他們魚貫的進入佛堂,不交頭接耳,十分文質彬彬;
看著他們拿著同樣的書包,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開始這兩年課程;
看著他們站在我們當初站著的位置獻香拜拜,同樣的角度、同樣的腳步;
想著他們坐著同樣的位置,面對同樣的黑板,振筆寫著受用的字句,努力學習...

我的心中 真的好感動...
我的心在微笑,好感恩好感恩上天和前人點傳師們。

一批又一批的寶光同修,沾著天恩師德與前人、點傳師們的恩德,
有幸共登法船、進入種子班聆聽法雨,
後學並非是覺得進入種子很驕傲,而是常常覺得自己還這麼小,
很多道學涵養都不足,會的東西極少極少,還是不懂事的年輕人,
可是小小的自己,卻能和前賢們一起成為同學,
接受這麼大的恩澤福報,真的好感恩。

自己走過那兩年,沐浴在天恩師德的無盡大愛中,心中極大的法喜,無法言喻。
如今,看到他們也站在同樣的地方,即將也能感受我所感受過的喜悅,
感受上天至深的愛,甚至他們會比我更感動、更精進,
因為連小小後學都能這麼感動了,何況是生命經驗豐富的前賢們 ^^

曾有一次在兩天種子下課後,我踏出天皇宮走向停車場,
那次我轉頭看天皇宮,眼淚幾乎要掉下來,因為心裡好充實、好飽滿、好法喜,
我當時好想一鞠躬向上天與點傳師們表達我的謝意,
可是我害羞,只能很開心的看著天皇宮的外觀,
那一次我的印象很深刻,原來以前在書上看過「整個人被充滿了」,
就是這種感覺,好感恩^^

我不會形容自己在道場的法喜,也不會轉述到底在種子學到了什麼,
就好像一個不太懂事的凡人,好巧不巧遇到仙佛經過,看到我有一點小誠心,
揮一下扇子說:「不如妳也進來吧!」然後,我就到了這裡!
懵懵懂懂的跟著學、跟著看、跟著明白了,原來【道】真好阿!
(哈哈,好好笑的比喻,可是我覺得自己真幸運)

可是,我還沒學會耶,怎麼就畢業了呢?
我果然很駑鈍,學的慢、悟的慢,那...可以再讓我上一次種子嗎?
哈哈,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總之,我就是很開心看到大家為道而來!

大家來學習,都不是為了名利或讚許,
都是要為上天辦事、為了有更好的能力自渡渡人、也是為了自己的愿力而來。

感謝上天從來沒有遺棄我,儘管我真是不乖,難怪綽號要叫乖乖
(名字不都是缺啥就補啥,哈)
也感謝前人爺爺與點傳師、講師們,給我機會學習,很用心教導我、鼓勵我,
更感謝我的爸媽,他們是我今生最大的恩人,而媽媽也是我真正的引師,
一路引著我走入道場,從小到大都不放棄我,儘管我曾經又無奈又覺得煩,
可是她好有耐心,一定是上天派來的!

謝謝生命中的一切安排,覺得仙佛一直都在默默保護我,
我雖然看不到,卻已深深感受。

謝祢賜給我這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