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跟公司提離職。

決定離開溫暖可愛的地方。

決定讓自己離開熟悉的舒適圈。

「舒適圈」並不是代表這裡很閒或整天晃來晃去,
房地產廣告很忙,雖然忙但還算穩定,
齊大哥也給我很大的自由空間,真的一切都很好。

只是,趁30歲前,我想動一動。

...也想停一停。


But.... w
hat I want ?



真的很捨不得...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最捨不得齊大哥,
他也是我的文案老師,對我啟蒙很多、包容更多,
總覺得和齊大哥的緣分很不同,有一種自然的默契,
後面這兩年相處感覺不太像老闆員工,倒是比較像師徒。
dear齊大哥~其實那天和您談完之後,回到座位上我就哭了,
受您照顧很多,彼此都捨不得,十分感激您,謝謝您!(鞠躬)
希望最後三個月還能在公司幫您一點忙,您也要多多照顧身體。

還記得有一次開完會,您開車載我回公司的路上,
我看著前方來來往往的車,問您:「齊大哥,人為什麼要工作?」
謝謝您總是與我分享很多自己的經驗與看法,我用心聽著。
您知道我不是找話題聊天,而是真的想明白。
也許每個人在不同時期,對人生有不同的問號。

我還記得盈秀在種子二期快結班時,
紅著眼框問:「人為什麼要活在世界上?」
她說出很多人心中曾經有過的問號,
只是我們從不曾真正的發問、不曾真正去尋找答案,
有些問題會隨著時間和眼前的快樂,沖淡。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忘記自己曾有迷惘,所以不要覺得別人想太多,
問題從來沒有錯。

很捨不得玟靜和其他可愛搞笑的同事們,
尤其我跟玟靜有五年同事感情了,
在左岸一年,在左上角將近四年,
我兩個常常覺得....說不定我們上輩子是姊妹,
連齊大哥好像也說過,出國玩樂走在一起也被誤認是姊妹。
ps.玟靜猜我中樂透了,要偷偷去享受,偏偏我沒偏財運。哈!
.....我也很捨不得妳。

 

搞笑的隊長,我們也配合好幾個案子了,真是不容易阿,
雖然我常常慢到快要逼你去跳樓,還好你心臟很夠力,
而且人真的不錯啦!是諧星中的好人,哈哈!

 


還有我位子旁,美術館前的綠園道窗景。
這是很美麗的工作環境。


和主管討論做到11月底
主管說休息一下,可以過完年後再回來上班,當作留職停薪。
我沒有接話。
我想,應該不會回來上班,但我會回來看你們阿 ^^
感謝惠羚是一位開朗陽光的好主管,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謝謝上天!謝謝像家一樣的公司!


我很平靜,
很珍惜此刻的一切。
相信一切都會很好。
只是我還沒有方向。



我沒有計畫下一步。
也許,先回家住一住,陪陪老爸老媽。
然後去玩!然後一切再說!
(雖然很不想跟爸媽坦承我離職,他們又要擔心了)


拜託不要再問我:下一步呢?
也不要一直提醒我外面景氣有多差,多少人失業阿。(我知道阿)
這一兩天真的聽好幾次了,謝謝大家為我好^^

如果是我家人忽然離職的話,我大概會說:
喔!你豬頭阿!不要找我借錢喔,閃遠一點!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哈哈哈,當然是開玩笑滴~)

 

 

我沒有下一步。
也不想證明什麼。
我可能是白癡豬頭什麼的,隨便什麼都好啦!

任性的小孩  只想聽從直覺。
也希望自己有所成長,不要長歪就好...

直談錢、想錢、賺錢、洗錢,真是無趣!(誰洗錢...?)
但是,沒錢活不下去,就會了無生趣~(股票大跌股民
跳樓自殺...他想清楚了嗎?)

不要過度臆測或叨念,
我自己也會想想離職之後到底要幹嘛,
我要過生活還是需要賺錢,至少要繳房租和生活費,
我會工作的,我會乖的。



人生能不能高興就好!      (不行!!!你要想清楚阿!!!)


大人真是不好玩!





「在我心中,有某種強大的力量告訴我,現在是往前走的時候了。」安吉麗思。

「你雖看不到路,道路卻在你眼前。」安吉麗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