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曲 / 黃大軍   主唱:黃大軍


*攅一些好料ㄟ   甲每一個人客

當作是咱的兄弟姐妹  燃一壺結緣茶

放置諸不曾斷過  嘴乾就盛去免驚歹勢

日子若是認真仔過  每天攏嘛好料ㄟ

短短人生一杯茶 無怨無嘆惦惦仔做

母管付出要多少  我若一壺結緣茶 (*重複)

世界若要美麗  將人愛人心底

平安幸福是咱的寶貝



「結緣茶」,這一首歌是我老弟跟我分享的
這是大愛的電視劇「走過好味道」的片尾曲
我沒有看過(因為也沒有電視可以看)
老弟貼網址給我之後,我點進去看收看精華完整版
很感動,流了不少眼淚,與您分享這一首很好聽的歌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