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到公司時,那時有一位書法老師來訪,
他和老闆坐在客廳聊天之後,來到企劃部,
當時企劃部裡面有三人,老師走在我面前停了幾秒鐘....
「她磁場很強」書法老師一直看著我,對老闆主管說。
那時我很緊張,因為我還是公司新人,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主管向書法老師說:「她有吃素。」
老師在我前面運氣幾秒後就走出去,我還是覺得莫名奇妙...(他運氣時我一直冒汗)
事後才知道原來書法老師會觀氣或感應之類的。



我回過神來,仔細想想...我是佛堂的小後學耶@@  怎麼會磁場很強呢?
如果連小後學都能磁場強,那每一位前賢應該都是強力電波、超強磁場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其實佛堂就像一個大磁場,每一個人沾著上天的光和宇宙能量,
回到佛堂就像充電,在心靈上的充電、道學上的充電、身心靈的充電...
所以大人常常跟我們說:要親近善知識、常回佛堂喔,也是很有道理的呦



「道」看似很平常、很樸實的修行方式,沒有奇門遁甲術或各種神通,
也許無法立刻讓人驚豔或起信,真要自己入了門,才明白道上風景好。
一開始也許感應不到,可是卻有很多證明告訴你:修道真好!
而且修道會讓人越來越感恩,遇一切順逆好壞都能轉念、感恩。



年輕就開始吃素修行,不是怪異老氣古板,
年輕的你我更不用擔心別人眼光或評價,因為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至少,我是常常對自己這樣說的喔~「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不只用在修行吃素,當我面對某些是非和干擾,或者某些選擇時,
也會這樣告訴自己。


如果你覺得吃素還不錯、修道還不錯,那就繼續吧!
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從「可有可無」「還不錯」直到「真幸福、好感恩」
趁年輕修行、趁健康修行、趁平安修行,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做自己吧!
做自己喜歡又快樂的事,做對自己和家人有益的事!

(這是我想對自己說,也想對聖林學生說的話)






「去做出自你真心的事情。」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重點是接受你之為妳,並且樂在其中。」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