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大家分享一首佛歌,我很喜歡。有時靜靜聆聽,隨著曲子唱著哼著,之後儘管沒有聽歌,當心情面臨起落時,歌詞與旋律就會自己跑出來。三寶也是如此,一如心靈的清泉,自然流洩,溫柔地滌淨我們蒙沙的心鏡。

想送給身邊幾位朋友,以及自己...「我們都像小孩般,很容易迷路」、「走在娑婆的旅途,總看不清楚」、「讓佛陀牽著我的手,帶我走出迷霧」...

來訪的朋友也可以聽聽看,聽多了重口味的流行歌,有時聽聽清爽的佛歌也不錯。

 

「佛陀牽著我的手」唱:李佳寧 詞/曲/編曲:許俊華

我們都像小孩般  很容易迷路
走在娑婆的旅途  總看不清楚
一直跟著輪迴轉  感到很無助
娑婆世界的迷惑  何時才能擺脫

佛陀誕生在娑婆  是來度眾生
指引迷惑的眾生  走出這迷霧
如今佛陀雖不在  佛法依然在
奉行佛陀的教誨  就像佛陀牽著我的手

讓佛陀牽著我的手 為我指引迷路
有佛陀明燈伴著我 不再感到無助

讓佛陀牽著我的手 帶我走出迷霧
有佛陀明燈照著我 走向那彼岸的路

讓佛陀牽著我們的手 走完人生的旅途
慈悲的佛陀微笑著  在那彼岸等著我

 

關於圖片:
是今年3月(2008)和種子班同學去大陸雞足山朝聖時,
某景點桌上的擺飾,請學徒攝影師幫我拍攝的。
佛手總是深深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