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來看一段影片吧!是秘密系列的影片。
其實我第一次看覺得還好(心想:勵志影片嘛),
後來再次看到感覺很不錯、很喜歡,也許時間背景不同吧,哈哈!
保持正向思考,向宇宙發出正念很重要呦,別忘了吸引力法則,心裡想什麼就吸引什麼!
問問自己:喜歡現在的自己嗎?期待每一天的生活嗎?
如果答案都是「不!」那麼,是否應該做點改變了?
不能改變環境,至少要改變心境,日子過的好苦又何必呢?
就算日子苦,心不能苦。
 
要懂得愛自己,因為是上天與父母賜給我們靈魂與身體,能夠五官四肢健全很不容易喔,
不要看輕看扁自己,每一個人來世上都是有使命,或有功課要學習,人生不是拿來怨嘆的。


感恩上天讓我成為我現在的自己,對一切都感到滿足、感恩!
自己和身邊親朋好友都能平安健康,就是幸福的。(真是容易滿足的傢伙!嘻嘻)
總之,和大家分享囉~

 
 
天是我新生命的開始

一切重新開始

所有的美好將在今天到來

對活著表達感激

我處處看到了美

生活有目標、有熱情

每天都歡笑、逍遙

清醒 充滿精力和活力

專注生命中的美好

並對此深深感激

與萬物和一 心靈平靜

感受到愛、喜悅和豐足

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我乃偉大生命的肉身化現

我是完美的生命

我很感恩我能成為…我自己

今天就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此影片如有版權不可播放,敬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