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
不想睡
不是好習慣

要乖乖的喔
要好好的喔
要加油喔
要習慣喔

該醒的時候  不要一直睡著了
該睡的時候  不要半夜還醒著

路開始了
誰的預言
在08年預告09年
真的嗎
我還沒確定
對不起
我該向誰說對不起

打算著未知的打算
不照原路走
我需要時間和勇氣


和您
還有你
怎麼知道我可以?
連我都不知道了

請等等我  好嗎
還不是時候

有一種路
沒有明確的起點
也沒有永遠的終點

總有一天
我會明白
原來如此
才是最好的安排

其實現在這樣還不錯
真的不錯

不能說的  就安靜
想表達的  就盡力

而我寫的  未必是你以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