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真  寫在 【幾米 故事的開始】 的一段話:

 

我手上拿著是《月亮忘記了》
眼淚滴在「月亮再也無法回到男孩的家」那一頁
裹著棉被的我  埋頭痛哭
一種孩子式的哭泣

很久沒有這樣了

我讓眼淚浸潤心中強烈的失落感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否就是那個走進壞掉世界的孩子?
有時候我覺得我是否無可避免地將要變成比較不好的那種大人?
我也好希望自己像個星球一樣
不管是否被人遺忘
每段時間就會默默地更新自己
從我熟悉的那個地方將頭抬起

我們努力地克服飄在高空的恐懼
卻再也進不了兒時的家門
只因為忙著與這個世界交涉

 

 


我不想,忙著與這個世界交涉,只為利益打轉。
我希望,不要成為壞掉世界裡的那種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