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Summer English Camp. day1
很久沒有聽一整天的英文了,回家吃完飯後,只想躺平睡覺...074_裝死.gif 我耳朵好累。

今天第一天,剛開始是分班考試,有聽力測驗和閱讀測驗,共14面考題(近百題吧),
聽力考試是正常說話速度,我還來不及理解問題問什麼,就要寫答案了,
然後語音考試會繼續下一題,想當然,我很多題都是用猜的,哈哈哈!

分班當然被分配到B段班囉,而且這才適合我這破銅爛鐵的英文程度嘛~
由於在B段班,外籍老師說話的速度就會放慢一些、難字也會特別強調、發音非常標準,
咬字不會含糊帶過,盡量讓我們聽懂,不過有時一整段批哩趴拉講下來,有些不太懂,
要非常認真聽,搭配老師的肢體動作與表情,把聽懂的單字在腦子組合一下,
或者問隔壁同學,某關鍵字是什麼意思,整段意思大致可以理解,不會完全鴨子聽雷。

不論A段班或B段班,每班都有配一位台灣大學生做為助教,協助外籍老師與我們溝通,
但助教很少插話,除非是外籍老師請她翻譯一下,不然全天都還是以英文聽說為主,
這樣讓我們可以習慣英文聽說的環境,不會依賴中文翻譯。

既然取名為「歡樂英文列車」,當然就是要歡樂囉,所以幾乎沒上課,幾乎是動態的,
一整天下來,會有好幾次要開口說英文的機會,要說給老師聽,也要說給同學們聽,
深深覺得自己會的單字實在太少了,有時老師走過來和我們聊天,都不知道怎麼聊XDD
不過在B段班,所以大家程度都差不多啦,哈哈哈! (這該慶幸嗎?????)
老師們都很有趣,臉部表情超多的,有些同學放的很開,很能跟外籍老師打成一片喔!

今天的重點在考試分班、認識彼此、介紹自己和別人、討論明天要表演的產品短劇...等,
深深覺得自己單字認識太少了,話到嘴邊就是想不到適合表達的單字,
人家說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我覺得我的單字永遠少一個啦 XDDDDDD

對了!今天介紹自己英文名字時,
我說:My name is Ella.
大家馬上接:好~像~喔~  我知道很像,謝謝 我是女生版的小男生嘛~

 

小累了,乖乖還有別的事要忙,今天就先這樣囉!Bye~

 

 

乖乖本日學習心得:單字永遠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