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歡樂英文列車結束囉,
由於第四天晚上要趕作影片,所以沒有紀錄,
第四天就是小遊戲、模擬面試、準備第五天的道具、排練劇碼,
然後一直拍歡樂的照片,所以大家直接看影片就可以囉!

兩首音樂是助教指定的,所以就照著放上去囉,
繳出去的wmv檔是高檔,也許是政府和老師要作為教學紀錄,
我也燒了幾片給同學們,讓他們回家可以繼續回憶,
做的很簡單請見諒喔,因為一個晚上要挑照片和做效果,
成果也很有限,我技術還不高超,所以昨天也弄到很晚才睡覺。

由於還要放上網誌,所以故意把這個檔案弄很低檔,
格子有點粗,人臉不太清楚,哈! (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有需要高檔的TOP MODEL同學們,再跟我要檔案吧^^

五天學完了,英文還是很差耶,對話還是很爛,
唯一有進步的,大概是跟外國人相處吧,但還不算自在。
英文還是要加油,大家還是可以提供學英文的好方法給我喔^^
借用偉人說的話:革命尚未成功,乖乖仍須努力!

對了,還有發一張結業證書耶(開心),
看起來很有一回事,其實只是去玩樂而已,
不過,能夠待在不斷聽說英文的環境,的確還是有幫助,
很高興認識一些可愛的同學,大家大多還是17、18、19歲,
真的好小喔,青春無敵阿~

這一班的同學都很可愛,總是互相幫忙,四天完成話劇真是潛力無窮!
不過有些看起來不像未滿20歲耶,不知道是因為化妝?穿著?談吐?
有點小小慶幸自己屬於baby face (我根本是圓圓臉+大餅臉吧><),
所以看起來不會太老,也很感謝同學們覺得我看起來沒那麼大,
嗚嗚嗚,我有被安慰到了,只是歲月畢竟還是不饒人阿~~~
你們真是善良的小天使,謝謝你們阿~(大心)

好像過了25歲之後,覺得日子過的特別快,歲月匆匆阿~
人生的列車一去不回頭~~~(忽然感嘆起來)

最後,要謝謝喜感很強、人很好的QQ老師,謝謝您喔^^
以上就是我的五天搭車紀錄囉!謝謝大家的收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