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祝媽媽母親節快樂.jpg 

祝福~全天下全天上媽們~母親節快樂

「媽媽,世上最美麗的女生。」

好喜歡煥芳前賢暱稱的這句話,
所以,我想用這句話送乖媽媽~
62歲耶,不簡單喔,是老女生了喔!哈哈!
不過,您在我心目中永遠是世上最美麗的女生啦!
祝媽媽平安喜悅永遠
相隨,我最愛您了,母親節快樂!

啊~還有一位美麗女生不能忘了她,不然我會被獅子座給生吞活剝了,
那就是舉世無雙、英明偉大、善解人意、開朗大方~我親愛的老姊啦!
妳當媽媽之後,自然升格為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女生+無敵的女神,哈哈哈!
(天呀~真是太狗腿了~不過也是實話啦~跪地膜拜不能停~女王女王~女神女神~)

PS.其實上面好想放我和媽媽一起去旅遊的合照,不過好害羞,所以還是算了:P


   

響個不停的鬧鐘 餐桌上面的早點
是我和您早晨的序曲
媽媽的手心裡 有忙碌快樂 或憂愁

公車擁擠的人群 坐在窗口等待
是我和您午後的組曲
媽媽的眼睛裡 有忙碌快樂 或憂愁

躺在有陽光味的棉被裡 充滿歡笑與愛的親吻
是我和您夜晚的催眠曲

 

 

 

 

好溫柔的歌,聽了心都暖暖的 ^__^
希望您也喜歡,但不要留言索歌喔。
若歌曲侵犯版權請告知版主,我會盡速移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