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救了我,讓我知道動物是很有靈性的」 ~ 駱鴻賢

 

覺醒不晚。
您感受到了嗎?
他身體裡慈悲的靈魂,振動著,很強大。

 

嘿,朋友,今天吃素了嗎?

 


2010/11/10 新增:

駱鴻賢的素食水餃,手工水餃訂購資料請見「駱鴻賢的部落格」 

在他部落格內有幾篇文章可以看一下:
(1)
持續打造無憂無慮的動物天堂
(2)五顏六色充滿蔬果的廚餘
(3)愛動物最好的方法是茹素

我也好想訂購支持他喔,可是我好懶惰...有沒有認識我的人看完也想訂購,拜托揪我一下,Please~

 

 駱鴻賢素水餃.jpg
本圖引用自駱鴻賢素食水餃部落格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