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塘蓮花靜靜生長.jpg 

這是空檔的時刻。

夜晚走掉了,太陽不久之後將會升起。
使這些片刻變得儘可能地美 ─ 充滿寧靜,充滿感激,
感激存在給你這個機會,感激所有那些曾經幫助過你的人,然後等待。

「等待」是關鍵字。


你無法強迫存在去做什麼事,你必須只是等待。
在正當的時刻,事情就會發生。

你已經將種子播種下去,你已經在花園裡澆水,
現在就只能等待。
任何匆忙都是危險的。


每一樣東西的成長都需要按照它本身的時間。
只有虛假的東西可以在生產線上很快速地被製造出來。
但是真實的東西需要成長,而成長需要時間。

內在的成長是整個存在最偉大的成長。 


─ 節錄自奧修《醒悟的話語》

 

 


潛。兩年。

動。今年。

怯。忽然。

波瀾洶湧,雜音掩沒,聽不到自己。

溝通許久,和自己聊。

終於,漸好,起色,啟動。

機會示現,張手迎接。

 

也前行,也等待。

有所作,無所盼。

不期待的等待。

由祢,而非由我。

隨順生命之流,交付給大我。

我傾聽,我鬆手,我相信,我感激。


by.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