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歌曲,好可愛的小女孩。純真的聲音唱入心裡,忍不住感動泛淚。

虛空裡看不見的祢,想必是忙碌奔走的身影,想對著仙佛、五教聖賢、老師說:

謝謝祢們,要加油喔,我也會加油的  : )

 

2010年意大利Antoniano(安東尼亞諾)小合唱團維羅納音樂會曲目,小領唱:Francesca Z.,時年僅4歲,這是她入團後的第一首領唱作品。

Antoniano小合唱團是意大利最優秀的兒童合唱團,他們每年在意大利各地舉辦數十場音樂會,意大利國家電視台(Rai)和DeAkids電視台時常進行全程轉播。

 

加油耶穌  中譯歌詞:

每天晚上當我在小床上禱告

想著那個從天上往下看的人

我們在地上生活中所有的痛苦

每一滴落下的眼淚都會升到天上

你告訴我 一個小男孩永遠不可以做的事情

怎麼可能指望一個這麼小的孩子

我想 只要有愛就可以做很多事情

比如安慰一點耶穌

加油耶穌 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  在這下面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 即使在這下面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

 

當我在做晨禱

為妹妹與爸爸禱告

為在旁邊一直支持我的媽媽禱告

她朝我笑 她給我巨大的幸福

然後我想所有那些孩子

他們不像我一樣幸福

沒有受到關愛 艱難地成長

所以這一切對耶穌來說都非常痛苦

加油耶穌 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從這下擁有一點天堂

很重要 一個小男孩的禱告

很重要 因為在他的心裡有美好

這份美好給主一個微笑

這份美好可以拯救世界

加油耶穌 你不要擔心

如果從天上看這個世界不美好

有了你的愛就可以夢想

就可以擁有一點天堂 在這下面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 即使在這下面

可以擁有一點天堂 即使在這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