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也不過像故事一樣長。
翻過去是明天,回過頭是昨天,
我也曾好奇,明天的劇本已經寫好了嗎?

我們想念的,究竟是這一頁的故事,還是上一頁的回憶?
故事的角色,是誰來安排?
會遇到誰,又是我們能決定的嗎?

為什麼誰的離開,會讓我們眼淚潰堤,這不是故事嗎?
我為什麼生氣、為什麼失落、為什麼惋惜,難道這不是一段故事嗎?

我該在意的,究竟是你的角色,還是我自己?
演好自己,在我的位置上,在我的故事中,奮力成為一個好角色。
那麼,也許,我就有能力成為一個更好的導演,
改變自己,也能影響你,在我們一起演出的故事裡,往好的去。

我是自己最好的觀眾,家人永遠是我的動力,
其餘雜音,我要沿路拋棄。
不斷往前,我給自己掌聲鼓勵。
勇氣,永遠不能缺!

 

 

              28已滿,29不提。寫給自己,最美的年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