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出來的話越來越
因為想用小小的力量去帶動一些人。

能說出來的越來越
因為怕讓小小的話語去影響一些人。

感觸,一點一滴的累積,
是說不出也不能說的心情。

美好的分隔點.png 

你和我,我和他,我們沒有不同,
我們是一,不是二。
有分別,互拉扯,爭強弱,看熱鬧,
這些都是私心,不是仙佛的公心。

「飲水思源」是一句提醒也如一條繩索,
我們來自一樣的地方,不論在這裡還是在那裡,
我們依然在同一片天空下共沐天恩,
我們的根、我們的源,難道會不一樣嗎?

左手右手都是徒,這邊那邊都有眾生,儘管仙佛也為難。 

 

美好的分隔點.png

 

石前人講課時曾說:
「在道場幾十年,看到很多人在講自己帶出來的後學有多少,
   我石某某沒有自己的後學,都不是我的,都是上天的。」

 

 美好的分隔點.png

 

站在人間,一面大鏡子前。
上天,祢要我看到什麼?學到什麼?

 

意守玄關,默念口訣,讓佛心作主。
手抱合同,我們的心一定要合同。


 

 by.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