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大哥送的書-修.jpg   

謝謝齊大哥今天送我的禮物:一本書。

原本想要趁玟靜下班之後默默收拾東西,不要影響彼此情緒,
在月底之前座位盡量維持原狀,假裝沒事,和大家一如往常,
只因為我太愛哭了,不喜歡真正說再見的感覺。

 

結果齊大哥走過來看我一下,叫了聲「乖乖」,我應聲笑一笑。
您說  沒什麼好送我的,所以送我這本書。
很不爭氣的,眼淚立刻流下來,其實 我最不敢跟您說再見。
我收下這本書,眼淚直流,卻只能吐出謝謝兩個字。

 

我說這本書我有買了,您說這本不一樣,因為後面有您的簽名喔。
等您回座位後,我翻開書底,看到那張貼上去的回頭是岸牌樓,當場又哭又笑。
牌樓上的小鳥插畫,嘴的高度不滿意還打叉重畫,我真的被您打敗了,玩心未泯,
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齊大哥,很棒的老師,亦師亦友亦老闆,很不賴的感覺!
嗯,健忘的我忽然想起很多回憶耶...
對了,您說根據吸引力法則要我少說健忘,要說記得了,然後忘記再問再問再問,
所以我要說:「是!我都記住了」關於很多很多...以及今晚所聊的,
不管我有沒有學會、吸收了多少、長大了多少...
不管我是流水還是石頭、是徒弟還是員工...我都當您是我的老師,
謝謝您。

 

那...惠羚的字怎麼擠在小小的牌樓下,是不是被齊大哥拿刀逼迫的?
因為一點都不像您大剌剌的個性,嗯,謝謝您一直很照顧吃素的我。

 

乖乖真的很謝謝您們。

 

 

 

原來   謝謝  不只兩個字

我說了一次又一次

字裡裝著重量和感激 

說也說不完這兩個字

有時  話到了嘴邊

怎麼表達也不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