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好也是做創意、設計、文案、廣告、藝術...的同胞們,
你一定懂的...058_遠目.gif

 

這段影片,最後定案版真是讓我笑.到.噴.飯(毫不掩飾的大笑)
不過這過程阿,還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整個說到心坎裡去了!而且設計師的表情和反應真是寫實阿!
但那位設計師還是有善盡說明的責任,只是迫於無奈和接案壓力,所以...
同胞們多多少少有類似的苦笑經驗吧,哈哈哈哈!

 

說不定服務業也有類似的心酸血淚,
例如客人明明適合某髮型,協調到最後剪出個四不像之類的。
客戶:還我頭髮來~~~~038_jolin.gif      設計師:出門不要說是我剪的~~ (丟刀)

消費者:這什麼廣告阿~~~~010_失魂.gif       設計師:不要說這篇我做的~~ (攤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這篇與大乖乖網誌風格落差太大,
嘿嘿,我可是一開始在分類區就有設定:「放鬆是需要的」,
雖然這類的文章很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