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Summer English Camp. day2

按照前例,今天是寫第二天的搭車記錄了,然後,我暈車了@@
哈哈,沒那麼誇張,只是回家還是小累,所以吃飽後就回家小瞇半小時,
然後七點多去聽石前人的中庸課程,雖然一開始有點小恍神,但很快就專注了。

白天聽霧煞煞的英文,晚上聽千年智慧的中庸課程,
哇,忽然有點小小配服自己耶,真是太充實了~058_遠目.gif
不過今天晚上兩小時的收穫,反而比白天八小時還要多耶,
一來是晚上我聽到受用的智慧,還有石前人修道的真實故事。
二來是今天白天英文課程很鬆,主要是小組表演和小遊戲。

今天英文列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合班分組表演,
大部分的學生都很害羞,有些真的聽不懂也看不懂在演什麼?
不過畢竟都是很短時間就想出來的,要全英文演出,所以算是超棒囉!

再來是教大家看、寫英文履歷表,怕學生以後要找工作遇到英文履歷表不會填。
然後是兩個英文小遊戲,第一個遊戲是關於單字的,
在班上分三組,然後老師出題讓我們在白板寫單字,積分最多的組別勝利。
例如:「動物」,我們就要寫出所有動物的英文單字,單字拼錯不算分,
有些動物有想到但是不會寫,或者會念不會寫,或者會寫又拼錯,
單字就像國字的「貧」和「貪」,差一點點就差很多了。
(大家好像都先寫dog跟cat,貓狗真是我們的好朋友阿,哈哈哈)

另一個英文小遊戲,則是每班的同學都拿到一樣的問題表,
問題表上面約有20道題目,然後拿著問題單去尋找符合這個問題的同學,
例如:vegetarian                          
自己組合成問題句,去問可能是「YES」的人,在黑線上面簽名代表完成,
我這題被問到最多次,所以印象很深,畢竟百來位學生吃素只有五六位,
然後簽名時,同樣被別班同學說:你真的很像Ella耶~~~ (我就知道)
也遇到簽名是Selina (隔壁班),他遇到我的簽名非常興奮,一直看著我,
這位可愛的同學,妳想要來個S.H.E大集合嗎?

 

既然如此,就來張Ella的照片吧!
但乖乖沒那麼可愛閃亮亮,也沒那麼耍寶有趣,不好意思喔  

ella.jpg  
圖片來源:(可點入)

真的很像嗎?
好吧,也許或許大概可能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像XDDDD 一點點...

 

傍晚,多數時間都在討論週五 Big Show的劇情與角色,
大家決定要用很多童話故事串成一個劇本,演出英文短劇,
居然有人提議我主演白雪公主.....(傻眼,是想看Ella演白雪公主嗎?)
大家還鼓掌通過,真是太傻眼了,還好原因不是大家想看Ella演白雪公主,
總之我還是推掉了,因為週五除了Big Show之外,還要做Photo Story回顧影片,
同學們都不會做,所以我主動舉手可製作影片,所以就可以演輕鬆一點的角色,
不然英文台詞我真的背不起來,我想演樹或路人,不過這些角色很多人都想演,哈!

還好之前聖林北區的泰豪德長有教過Photo Story軟體,
這次去三營也在多媒體組向前賢學了Video Studio、Movie Maker,
不過都只學了初階,還算會用而已,以後有機會再慢慢摸熟吧!(謝謝前賢慈悲^^)
不過回顧照片要週四下課才能拿到,週五要交,希望不會做的太差^^

今天大致上是這樣,還蠻輕鬆的英文學習日,那就這樣囉!
See you tomorrow~

 

乖乖本日學習心得:單字拼錯是通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