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扎西拉姆多多

偶然翻到十年前的自己寫下的一段話,原來,自從知道您的存在,我用了二十年的時間去靠近您,又用了十年去離開。在這如來如去之間,但願你我最終,不一不異。

上師,我其實不十分知道為什麼要選擇這一條靈性的道路,而我的“自我”似乎比我更清楚,我害怕越往下走,她越會在我的餵養中日漸豐碩。我知道問題的答案無法由任何人來告訴我,但我必須趕在“自我”的前面,將它參透,所以,請您以無量的智慧加持我。

上師,我開始漸漸感到,放棄“自我”將要承受巨大的孤獨,因為那意味著要離開牠喜歡攀附的一切,包括您。但這孤獨之後將會是巨大的自由,而一切的如來不就是這自由本身嗎?所以,請您以金剛的力量加持我。

上師,無論我急急地趕來,還是遠遠地離開,我們都決不逃離這個輪迴的戰場,我們都是勇敢的戰士,不是嗎?



個人小記:

進入2015年最後一個月,也是人生角色變化最大的一年。
從單身到結婚,從一個人生活到兩個人共處,從自己家邁入另一個家,

從自由接案到回歸老東家,從這個道場到那個道場,從有個夢想到成為夢想...
充滿上天的眷顧與祝福,然而修行的功課也就在這多元的角色中。

走上了改變的路,在選擇之後有更多要選擇的事,以及不得不的取捨。
變裡有不變的真理,期許自己永遠保有初心與清明。
默默前進,讓感受化為溫柔,永遠採取正向與愛,去看待人我的改變。
祝福自己,祝福家人,祝福愛與被愛,祝福一切。
2015,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從此一路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