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就是為小事開心。

今天我們家有辦道喔,是老媽渡了三位新道親喔,

聽說老爸親手做饅頭耶,有很多前賢去我家喔,大家都去護持,好開心^^

因為家裡沒有小孩陪爸媽阿,所以道親去我家讓家裡熱鬧一點,我就很開心阿,

這些都是程杯跟我說的,因為我人在實功,程杯到我家辦道做下執禮,

回來後用msn跟我說的,謝謝程杯,了愿快樂^^

有人求道是大事,所以我不只為小事開心,也為剛求道的您們感到開心,

恭喜您們求道了,您們祖先今天都很高興喔,

因為「一子得道祖先沾光」呀!   ←聽起來老氣卻是真的啦!

 

最近老爸比較願意出來佛堂聽課了,會跟著老媽一起出來,光是這樣我就很開心囉,

不參班就不能明白修道好,不明白人生真相,更不明白自己已走入寶貴殊勝的天道,

求道除了能超生了死,但是有一個好處是能變化氣質、改變命運、轉化脾氣毛病等,

所以,老爸的脾氣屬於陽剛直烈、刀子口豆腐心,他多出來聽課,我真的很開心喔!

每次跟老爸說修道很好,他常說「人做好就好。」屬於半鐵齒派的。

其實人生不只如此,希望老爸慢慢明白。

 

關於命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點滴預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所謂使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玄之又玄,妙不可言。

敬愛的仙佛,不知道祢是不是聽到了我的心聲,

不是交換條件,可是我很期待某些事,自己也願意盡力去做。

當人力不能及、心土脆弱乾涸時,我真誠信靠上天、默默叩求上天,

在寧靜中接近佛,感受祢的無聲關懷,

「似遠又近,如在身邊。」這是後學住進聖林佛堂之後慢慢感受到的。

 

什麼是顯化呢?   未必要眼睛所見,心靈之眼更為真實,

我終於學會用「心」感受,不再要求眼見為憑。

 

有些日子放在自己心中。

感謝上天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