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想分享芭芭拉.安吉麗思在書中的幾段話:

 

(1)實際上,世上的生活是一間教室。你、我和每一個人都是學生。我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學習某些功課。我們是到這裡來學習的,問題在於,我們忘記了這個偉大的真理,忘記我們的生活目的何在。藉著學習,你真實地實踐了你的目標,用堅忍和毅力面對挑戰。也許你沒有得到想要的物質回報,但是你得到了更深刻、更持久的東西--你得到成長,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2)生活的目的是成長,成為你能力所及的最好模樣。生活的目的不是讓外界的一切看上去很完美,而是在內心成長,從其中學會耐心、勇氣和自我接納。在生命中往前走,總是用拋開過往做為代價,我們得到的一切,都是用手中的東西做為代價。

 

(3)大自然必須不斷改變,但它並不抱怨。....而我要問的是,你說你在追求成長,但你是真的在做嗎?一切的成長都包含了改變,一切的改變都會向我們的穩定感提出挑戰,所以,你是在追求穩定嗎?如果成長是一條你想走上去的道路,改變就是你必須使用的交通工具。坐在車上雖然有時覺得不舒服,卻不表示你應該下車。

 

(4)我相信,每一次跌倒的時候,神都在鼓勵我們,看顧我們,給我們打氣,把我們扶起來。所有人都受到天使的看顧,她們無條件地愛我們,這種愛遠超出我們所能想像的程度。無論你遇到的問題為何,無論未來遭遇什麼,一切的答案都是愛。

 

以上四段文字節錄自:愛是一切的答案
這本書給我很多啟發和鼓勵,我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很多人找不到工作或被資遣,或者生活上不盡如人意、對未來很不樂觀、對某人某事忿忿不平...等,耳邊能聽到的嘆氣聲、抱怨聲、批評聲,遠比打氣聲還多,很想借用周杰倫稻香的一句歌詞:「對這世界如果你有太多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再往前走。」雖然有時要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拔河,難免有點無奈...

總之,微微笑吧!一切加油!真的要加油喔!
.....也許你懂我想說的。

芭芭拉.安吉麗思寫的這本書很好,也許以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
感謝上天慈悲,我知道祢一直在看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