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祈願  

不知不覺忽然就這麼成年了


還沒完全懂得你說的話

就像一夜之間攀過牆頭的玉黍蜀

只有身體長高了 卻得迎接秋天的到來

 

多麼希望我的思維 能隨著長高的身體趨於成熟

多麼希望越來越大的年歲 能有懂得包容的胸襟

 

沿著你曾告訴過我的那一條起風蜿蜒小徑

我希望能離你近一些

想像你那有如巨人般高大且望塵莫及的心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有像你那樣的微笑

 

[節錄自 十七歲出家的圓性法師 圖文書:如願]




我要學習你那如巨人般高大且望塵莫及的心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有像你那樣的微笑

生命中有許多值得敬愛的親長  

他們都是來到人間的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乖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